返回 包包鞋子

怎樣治愈都市的焦慮?

熱帶潮濕的空氣裏氤氳著搗碎薄荷的香氣,海岸線的陽光耀眼熾烈,現代社會裏的煩惱與焦慮通通被音樂擊得粉碎,在這片土地上沒有什麽比跳舞、親吻更重要的事兒。


因此讀拉美作家的文字,總是能在字裏行間感受到無比的熱烈。“我要從山上帶給妳快樂的花朵,帶給妳鐘形花,黑榛實,以及壹籃籃野生的吻。” KPI此刻通通忘到腦後,逃到沒有網絡的小島上去,感受海風、陽光、享受愛與自由才是生活。


作家最願意用生活在別處,來化解文字焦慮。海明威曾將生命中三分之壹的時間留在壹座小島上,在這裏,他創作出了蜚聲文壇的《老人與海》,也將古巴記憶鐫刻在更多人的腦海裏。炎夏的海風,清涼的莫吉托,色彩濃郁的建築與上世紀的老爺車。旅行最奇妙的部分就是它帶給妳的記憶,壹點壹滴融入在妳的生活情感中。因此DISSONA將古巴的自由與浪漫,換壹種方式陪在妳身邊。


色彩,是生活裏的“興奮劑”


古巴飽和度極高又及其跳躍的色彩體系,給人們留下熱情的印象。這種顏色,應用在包袋上同樣非常出彩。


維西亞Vigía




如果說古巴是某個人的古巴,妳會不會想到海明威,和他筆下的老人、海、羅伯特和瑪利亞。以及那座綠樹掩映中的維西亞莊園,和他充滿傳奇色彩的寫作時光。我們不曾真正走近海明威的世界,但壹直愛著有了海明威的古巴。


本系列以柔軟袋身,散發無盡的溫柔氣息。五金扣合後條帶交錯,更加隨性利落。鮮明的輪廓線條,加入了仿毛條紋布與皮的搭配,耐磨且極具高級感,如維西亞莊園建築的色調沈穩且靜謐。當明亮的黃和清新的淺藍在此廓形下點綴演繹,仿佛置身於陽光明媚的午後,碩大的榕樹透著閃爍的陽光,和藍天下隱隱約約傳來的老式打字機敲打聲。


月光·綺影系列 TREASURE BOX





熱帶驟雨的夜晚,太陽沈入海底之前將哈瓦那染成亮橙或碧藍色。海灣對岸莫羅城堡燈塔的光和天空的月光忽閃。清澈的藍色與橘色不但是造型裏最醒目的提亮色,也是仲夏夜裏綺麗的光影。


在最初設計月光系列時,我們將它形容為“潘多拉”魔盒,棕色亞克力邊框包裹著亮眼的金色飾扣,打開包袋時,仿佛隨時隨地都帶有驚喜。年輕的廓形、復古的色調,悍馬糖散發著華麗與魅惑。何不讓它的味道更濃郁壹些?


纖巧的長方形包袋,本就有溫婉的氣質,手挽鏈條上鑲嵌了彩色石頭,帶有浪漫的異國情調。波光粼粼的海面與奇異的石頭,不禁讓人想起古希臘神話裏的美杜莎,多了分嫵媚動人,因此太適合約會、下午茶的時刻。


越有“沖撞感”的顏色,性格張力越強。在壹味的黑白灰中,偶爾妳也需要明亮亮的顏色,為生活註入“興奮劑”。


讓靈魂保持自由


生活中的大部分時候我們都要做壹個克制、專業的成年人,唯獨旅行時可以卸下所有包袱,這是靈魂最自由的時候。


DOUBLE  D





海水的碧藍是映襯了天空的顏色,壹望無際的海面實則是天空之鏡,旅行激發了無限的靈感。


藝術家很喜歡在鏡子上做文章,鏡子既是壹種對稱的平衡,也是無限的延伸,倒是很像壹道哲學題。大多數人生活的焦慮感之壹,便是來自鏡子中的自己。五金鎖結合於DISSONA品牌雙D字母的造型,對稱的鏡面也象征著無限延長空間。


金屬扣造型大方簡潔,容量與體積非常適合通勤,配色選擇了復古摩登的色調。好搭配又方便實用的包包,才配得上自由不羈的靈魂~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