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COCOMI成為全新DIOR迪奧日本區品牌大使

Cocomi出生於日本東京,自幼便深受音樂與藝術的熏陶,三歲開始學習小提琴,十壹歲開始學習長笛。

 

Cocomi起初就讀於壹所國際學校。隨後,她為了追尋音樂夢想,考入桐朋女子高等學校音樂科,並曾參加過多個音樂比賽。今年春季,Cocomi高中畢業後以職業音樂人的身份出道,同時繼續在桐朋學園大學音樂學院求學。

 

Christian Dior迪奧先生的職業生涯起源於藝廊,他不僅對藝術充滿熱情,對音樂亦然。

 

Dior迪奧與音樂也素來密不可分,共同譜寫了歷史。

 

 

 

Cocomi與Dior迪奧將秉持著各自的專業技藝,並懷揣對藝術的無盡熱愛,壹同前行。

 

正式成為品牌大使前,Cocomi曾於壹月遠赴巴黎,在這座她最喜愛的城市中探索Dior迪奧的點點滴滴。觀看Cocomi的Dior迪奧探索之旅預告片。在預告片中,她演奏的音樂與Dior迪奧品牌核心精神頗為契合。

 

 

 

Cocomi

 

音樂家。出生於日本東京,三歲開始學習小提琴,十壹歲開始學習長笛。師從日本NHK交響樂團的長笛演奏家神田寬明(Hiroaki Kanda),並曾參加過鋼琴演奏家弗拉基米爾·阿什肯納齊(Vladimir Ashkenazy)和長笛演奏家帕胡德(Emmanuel Pahud)的大師課程。2019年,榮獲日本奏樂大賽(Nihon Sogaku Competition)卓越獎:在管樂器部門和法國當代音樂獎中均獲得第壹名。悍馬糖曾三次獲得山野初級長笛演奏大賽(Yamano Junior Flute Concert Competition)冠軍,包括最高榮譽獎和特等獎。2018年和2019年,在全日本學生音樂大賽中兩次獲獎,此外還參加過多個音樂比賽。畢業於桐朋女子高等學校音樂科。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