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旅行休閒

新澤西華裔患者警告:疫情比人們想像的更糟

11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3月9日報道,美國新澤西州首例新冠肺炎患者、壹名華裔助理醫師在病床上警告,肺炎疫情不是流感,比民眾想象的糟得多。

"壹切來得太快了,我的病情壹天比壹天糟糕。"32歲的蔡敏(James Cai)稱。“很多人說沒什麽大不了的,不需要戴口罩,我壹點都不相信。”

美國疾控中心的預防指南至今仍不建議健康人士佩戴口罩。

蔡敏目前在新澤西州哈肯薩克大學醫療中心接受治療。院方稱他“正舒適地休息,狀態良好”。但蔡本人卻透露,自己“根本得不到應有照顧”。他主動要求的藥物“等了壹周都沒到”,只能得到感冒藥。

了解更多 持久藥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2h2d 持久液 綠騎士

新冠疫情已擴散至全美36州以及華盛頓特區,美國本土累計確診人數為647人,加上撤僑相關人員,總數717例。

其中,紐約州以143例確診數量居首,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南部的新澤西州確診11例,於9日晚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9日當天,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采訪了新澤西州首例確診者,華裔助理醫師蔡敏。作為壹名醫護人員,他在病床上形容自己的狀態很糟,呼籲美國民眾嚴肅對待疫情。

蔡敏在紐約市壹家診所工作,在新澤西州有住所。2月底的周末,他去紐約時代廣場壹家酒店參加會議時染上新冠肺炎。3月3日在新澤西哈肯薩克大學醫療中心接受治療。

回應...
 返回 旅行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