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Lily
Lily

幫另一半的寵物做任何事理所當然?

和男友交往八年,他養了一貓,交往前他已養了三年。他ㄧ直覺得我如果不幫忙清貓砂 餵貓 幫貓換水,就是不貼心。他當兵&出國打工度假,幫他養了貓三年,當初我租屋房間不能養寵物,怕被房東發現,問他能不能先養在自己老家,給他爸媽顧,他也覺得我不貼心,覺得女友本來就該幫她養,被房東發現再說阿,最後就偷偷摸摸的養了三年= = 

最近換工作,和他同居,之前他晚下班,我就說 好吧體諒你晚下班辛苦, 不然我清貓砂 清ㄧ~四,五六日換你清,從此之後我只要 要一~四 有忘了清的時後,就會被罵 都不清貓砂,但他也不會動手清喔!甚至有時站在旁邊盯著我清完。然後也說 我怎麼這麼不貼心,早下班也不清貓砂,貓很可憐欸,他很累欸。

但我心想 貓不是你養的嗎?你清不是天經地義嗎?什麼都我不對?


請問各位 我這樣想是否有不對?我太自私嗎?自己養的自己照顧不對嗎?他不在家 出差 我當然會幫忙做啊,但問題是他人在家 卻要我照顧? 我對貓 沒不好啊 買肉泥 買飼料 陪他玩,偶爾沒清貓砂 像犯了滔天大罪?

  • 不妙 把你的付出當作是理所當然

    你還願意之後一輩子當他的免費台傭嗎?

    問問自己 以後有小孩的狀況會不會也這樣呢??

    祝福妳~

  • 覺得真的不太行  完全不把妳的感受當一回事呢!!!!!

  • 沒有 你沒有錯

    這種男人趕快分一分

    真的結婚還得了 傻眼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