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因為牙周病缺牙想去植牙,需要被推薦台中北區植牙經驗豐富的診所!

國中高中時候不懂牙齒要好好保護,常常晚上不刷牙導致我年紀輕輕就有牙周病。

雖然現在治療好了,但是在治療的過程有點延誤所以還是掉了兩顆牙 

缺牙造成生活上太多不便,每次吃完東西都會卡牙齒超難清,加上因為缺牙也多多少少影響到說話會有點漏風漏風的,才發現少了兩顆牙原來差這麼多QQ 

剛好存了一小筆資金最近想去做植牙,台中北區有推薦的植牙診所嗎,不想跑太遠,希望是經驗豐富的牙醫,畢竟資金只夠植一次牙,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 台中不管北區還哪區的植牙診所應該都不少,如果真的怕牙醫弄不好,推薦多爬文比較一下,距離是其次吧

    想說近一點回診比較方便!
  • 不久前也帶我母親去植牙,因為他吃硬的東西吃到牙齒斷一半...

    那間植牙診所真的不錯,在北區叫郭德樑,醫生植牙經驗絕對夠豐富,不用擔心花冤枉錢,我也是聽網友推薦才決定帶我母親來這間植牙的,你可以多找找資料再決定。

    好 謝謝 我會參考的!
  • 缺牙吃飯一定超不方便!快去植牙吧!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