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Magic
Magic

如何證明網路男友是個跨國騙子

許多訊息分享了跨國網路詐騙,我們應該時時警覺。但真正臨到自己頭上時,卻難免被對方羅曼蒂克的攻勢,攪得心慌意亂,陷入幻想和迷思之中。

我在IG中受到一位自稱英國男子的追求和恭維,IG上發布的照片和言語用詞都顯示是個有品位的醫生,說是在聯合國派駐利比亞難民營的醫生(抓住女生崇拜心理)。退休後多金要到台灣來建醫院‘又要找老婆,每天溫柔多情又想送禮物,我雖然告知我有老公和小孩,家庭幸福美滿,只想交朋友練英文,對方還是攻勢源源不斷,也一直重複說要來台找我,在我擔心成真之虞,也靜心思考這個情況的合理性.所以我開始上網搜尋他的名字,無果,搜尋詐騙網站有一些人分享案例和照片,但是我還是無法確定,後來我發現google有一個以圖搜圖的功能,結果在一個外國的網站發現,同樣這個人的照片被設定成不同的身分來進行騙局。這個照片的本人是個美國的醫生’照片被盜用許多次,超可憐。

我警告了對方還曉以大義(哈!雖然可能是多餘)再封鎖了對方,最重要是跟大家分享『以圖搜圖』的功能。

若是我們時時警覺,不貪心、不妄求,宵小之輩就無從入侵我們的心

  • 每次看到這種詐騙新聞都嘛說是盜圖的

    反正要你匯錢就要注意了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