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私密處清潔用哪牌?

水水們的私密處清潔都用哪個牌子啊?

之前夏天穿牛仔褲我有時候都會覺得私密處癢癢的還有點味道,偶爾跟男友親密也有點尷尬,一直很怕他會嫌棄,尤其到冬天穿皮褲、厚一點的褲子味道更可怕,有次我忍不住問男友他也說確實有點味道,我整個羞到想鑽地洞。

後來我看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可以買私密清潔來試試,所以我也試了[很多牌子的私密處清潔,感覺效果都不大而且有些牌子洗起來還會澀澀的或有點刺 = =

不過我最近找到這一牌LSB儷馨媛的私密呵護潔淨慕斯,覺得還不錯用來分享給大家~

就是這一瓶LSB儷馨媛的私密呵護潔淨慕斯,這個牌子也是朋友介紹給我的,她用過覺得不錯就送了一罐讓我用用看。

我拿到之後還特別去看他們的介紹http://bit.ly/36kIIUM

看到裡面這段還蠻重要的,「女性私密處有特殊的弱酸環境,所以私密處專屬的清潔用品也都是pH3.5~4.5之間的弱酸性產品喔~挑選上要特別注上『成分』,以低敏、無香精、無防腐劑、不添加檸檬酸等產品」

像是這罐慕斯的酸鹼度就在PH3.8,雖然洗完之後會有薰衣草香味但他們用的是精油而不是香精,成分就讓人更安心,而且他們的起泡成分還是經過歐盟認證的!!

慕斯實際擠出來就是這樣~

我自己是覺得泡泡還蠻綿密的,洗起來很舒服,而且不會澀澀的,保濕還不錯,而且目前已經用一段時間了感覺味道真的有改善,我跟男友親密的時候也不會那麼尷尬了,推薦給大家~~~有正在找私密清潔的水水,非常推薦用用看這個牌子,她們的FB也介紹蠻多私密處保養知識的,有興趣的水水也可以去看看 ^ ^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