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台北隆乳請益

最近計畫去隆乳
比較擔心傷口癒合、術後恢復的問題,不知道純用自體脂肪效果可以大幾個罩杯,會比義乳隆乳恢復期快多少?

順便想問
有人去台北亞緻給賴釗毅隆過嗎?
可以分享下諮詢心得嗎?

  • 做自體脂肪隆乳的胸型很自然也沒有疤痕問題

    但恢復期也差不多要3個月左右脂肪才會穩定

    我是找專做自體脂肪隆乳的邱正宏醫生!

    因為連很瘦的女生他都能做到大

    利用的是分層沙拉式打法,邱醫生說如此能讓脂肪存活更久

    隆乳術後恢復的狀況也很OK沒有特別的不適感

    抽脂大腿的部位也沒有凹凸不平 : )


  • 原來如此
    感謝樓上分享 > <
    我還有點不好意思說其實我大小奶問題有點點明顯
    不過我也稍微爬文友看到
    自體脂肪好像很容易被吸收掉
    這樣是不是又會多花錢效果不大?!

    謝謝><
    我再去問問看
  • 我胸前很平坦,很多衣服沒胸部穿起來就是很不好看,自體脂肪隆乳比較適合增大0.5-1個罩杯的MM,但我要更大,所以還是隆乳手術才能達到我預期的大小。


    門診諮詢時張松源醫師人很親切,同時也把不同的隆乳材質給我摸摸比較看看,另外特別的是3D電腦模擬,可以事先看到自己隆乳後的身形跟罩杯,方便決定要做到多大。


    胸形真的超級漂亮的,體會到大家說的"後悔沒有更早做"的感覺,雙峰呈現自然微垂墜感,站著躺著胸形都很不錯,穿上性感內衣時終於有那種"波濤洶湧"的FU,有漂亮的胸部真的是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 我是去晶美做威塑抽脂搭配自體脂肪隆乳的,他們威塑抽脂是透過最新的威塑2.2來做抽脂,脂肪存活率滿高的,拿來回填在胸部CP也很高喔~但自體脂肪隆乳最多2個罩杯是極限,一次填入過多易有壞死的可能,當初我也只是想從B升級到C而已,沒有要強求太大的胸部,只希望型可以更好看才選自體脂肪的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