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縫過的雙眼皮掉了!!

之前因為想讓眼睛更有神,去縫了訂書針雙眼皮,雖然看過網路上說縫的會有掉的風險,但是想說小心點、努力撐一下也可以撐滿久的吧?

 

結果沒想到縫過的雙眼皮還是很快就掉了!

 

眼睛變得很無神,但又不想再回到貼雙眼皮貼的生活,目前正在猶豫要做割式還縫式……聽說割式比較不容易掉,但又希望手術結果是可逆的

所以現在很糾結,不知道該怎麼選擇,人生好難Q Q

  • 我覺得要看你是用哪種方式縫耶 因為如果是我也會想做縫的 畢竟割的話恢復期也會比較久 哈哈 記得璞之妍縫雙眼皮的心得都說很持久 我是覺得你可以先找醫師諮詢看看~

  • Yuki
    Yuki

    可以直接去行天宮的恆麗找賴醫師諮詢,之前看過幾個案例都很不錯,記得要把你之前的狀況跟擔心的點都跟醫生說清楚,之前去過覺得那邊蠻親切的比較沒有壓力🤣

  • 我以為都是永久的0.0

  • 割和縫的各有好處啊,

    應該要看你自己比較在意什麼吧??

    如果要縫雙眼皮持久,

    固定的定點應該滿重要的,

    畢竟要分擔眨眼的力量,

    而且在眼睛上動刀的手術,

    盡量找眼部整形專科醫師比較好,

    至少比較安全

  • 跟你狀況類似,但我之前是雙眼皮做失敗,後來找璞之妍林醫師做重建手術,後來的雙眼皮才自然很多。

    天啊失敗Q Q,可以問是什麼原因嗎?因為感覺雙眼皮應該是風險比較小的手術,失敗的話要救很難嗎?
    就是被做的一高一低還消不了腫,後來恢復期過了也消腫了,但就是做壞。之後才找到林宣君補救,我是覺得她滿厲害的是縫完後不太腫,而且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有看到了,璞他們家好像是用六個定點固定,感覺應該有牢固一點點,我再去諮詢看看好了,謝謝大家的建議和提醒!
  • 一般的縫眼皮的確都不大持久,但我也不喜歡用割的眼形,總覺得假假的,做了就沒有回頭路了,所以之前我也是猶豫了很久! 


    無意間看到李久恆醫師的韓式6D雙眼皮,這是保固不掉針的縫雙眼皮,而且不喜歡的話還能拆掉回復原狀,做起來的眼皮弧度很美哦,可以先去諮詢看看!!

     

  • 肥肥
    肥肥

    美麗風x應該有在做,可以諮詢看看。之前有去這家做過其他醫美,效果都蠻不錯的,醫生的態度跟技術也蠻好的,可以推薦

  • 日式釘書針雙眼皮可以去諮詢看看,醫生的技術和美感都蠻不錯,而且我看身邊的同事已經維持10幾年了,都沒有掉下來的問題,線條自然又好看,而且想要漂亮的外雙也不用多叫做開眼頭呢!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