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柔柔
柔柔

減肥導致便秘怎麼辦?

上週四到現在,一天只喝水 然後接下來這幾天早餐就吃了燕麥優酪乳 下午玉米黑米粥之類的
 
晚餐不吃 現在吃一點就撐 但是導致便秘怎麼辦!不要說多吃就能拉………因為我超想瘦的
 
上網看綺樂卡系列的植纖萃酵素錠好像不錯,請問吃酵素有用嗎?
 因為我沒什麼吃東西,這樣就算吃酵素也能拉出來嗎?感謝經驗分享。

 

  • 我覺得酵素和益生菌都有效,但瘦身要漸進式,慢慢的身體比較不會瘦回去



                                                                                                                                  


  • 薑餅小人
    薑餅小人

    我覺得奇亞子蠻有用的…

  • 我都吃益生菌再搭配2000cc以上的水!馬上有感!
    我自已是都吃為美而生的勤奮膠囊,有個好處是他是食品級再加上膠囊狀很方便,水的話一定要多喝唷!


  • 我是選擇健康瘦身產品來服用……以前我服用的瘦身產品都沒效果,酵素也是…因為我也是有嚴重的便密後來服用正在使用的產品…諮詢師也要我一天水份至少喝到4000cc,久而久之,飲料,咖啡,我也斷絕了……乖乖的服用白開水……從77左右的體重減到現在也降了13公斤了,我也減肥了下來,妳若是想了解能賴我喔(huang623104)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