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終結者:黑暗命運》曝新劇照,施瓦辛格不減當年再現戰神雄風

經典科幻動作電影《終結者》系列最新篇章《終結者:黑暗命運》登上著名雜誌《Total Film》封面,並曝光更多新劇照。影片由詹姆斯·卡梅隆擔任制作人及主導編劇,他與阿諾·施瓦辛格、琳達·漢密爾頓的黃金三角再度聚首終極回歸,動作場面也將全面升級,更大更燃令觀眾們的腎上腺素飆升至新的高度。

廉頗未老亦可為戰 闊別二十八載續前緣

據本次《Total Film》釋出的劇照來看,阿諾·施瓦辛格飾演的T-800雖然已經兩鬢斑白華發生,身著不起眼的夾克衫卻難掩眼神的銳利,壹如既往地攝人心魄。而雙手把持著重機槍的時候,又似“末日男神”派頭十足;在壹片火光之中琳達·漢密爾頓所飾演的初代硬核女武神莎拉·康納手持機槍,壹臉凝重眼神卻略顯不可置信,讓人不禁猜測是什麽棘手的任務讓女武神都壹籌莫展。

巾幗豈願讓須眉 新角色登場火力全開

電影《終結者:黑暗命運》打破了系列之前女性角色較少的局面,引入由麥肯茲·戴維斯飾演的新角色格蕾絲,她是壹位戰鬥力爆棚的女守護者,是改造後擁有鋼筋骨骼的新人類。從本次曝光的劇照來看,格蕾絲眼神堅毅,可輕松使用重型機槍戰鬥,戰鬥素養極佳。預告片裏她更是手撕直升機,貢獻了全片非常多的重場硬核戰鬥。雜誌封面上另外壹位新的女性角色由娜塔利婭·雷耶斯飾演——被反派REV9追殺的神秘女孩達妮,她雖然不用負責動作,但她的身份將決定人類反抗軍成敗的關鍵。兩位女性角色都是典型的“卡女郎”,都是獨立自主,巾幗不讓須眉,有自己處事原則的女性形象。

spinach糖 mentalk糖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必利吉 紅金偉哥 悍馬糖 漢馬糖

由“惡靈騎士”加布裏埃爾·魯納飾演的全新反派終結者REV9,完美的健碩身材,並以經典的終結者登場方式亮相,無愧是接過施瓦辛格火炬的男人。影片中REV9戰鬥力和身體屬性全面升級,更加“變態”和恐怖,甚至還可以骨肉分身。他的機型是具有金屬骨骼的T-800和具有液化能力的T-1000混合版,同時擁有T-1000的液態變形特性,身體被切成幾段都能分分鐘滿血再戰。因此影片中反抗軍的戰士們如何戰勝REV9是最大的懸念,讓我們拭目以待。

本次詹姆斯·卡梅隆終於拿回了版權,親自擔任編劇兼制片人,欽點曾執導電影《死侍》的蒂姆·米勒擔任導演。除了延續原班人馬之外,在劇情方面,卡梅隆也透露《終結者:黑暗命運》故事直接延續1991年《終結者2:審判日》的劇情,影片將還原最經典《終結者》系列的原汁原味,特效升級、場面逼真、緊張刺激,適應不同群體的觀影需求。除了有延續以往系列中的重機槍火拼之外,還增加了卡車在運輸機戰鬥中墜落,REV9高空極限追擊等大場面鏡頭。機體爆破的規模之大,煙火的距離之近,不禁讓人為演員們揪心,但如此驚險火爆的場面也只能由演員們搏命的演出換來,目的就是要為觀眾帶來壹場大呼過癮的動作冒險。此次《終結者:黑暗命運》引進中國,心心念念的中國影迷們又可以與老朋友在影院相見,自然是激動萬分,迫不及待要貢獻票房。

科幻動作電影《終結者:黑暗命運》由騰訊影業、Skydance Media、派拉蒙影業、二十世紀福斯公司出品。詹姆斯·卡梅隆擔任制片人及編劇,蒂姆·米勒執導。琳達·漢密爾頓、阿諾·施瓦辛格經典回歸,麥肯茲·戴維斯(《銀翼殺手2049》《火星救援》)、娜塔利婭·雷耶斯(《候鳥》)、加布裏埃爾·魯納(《神盾局特工》)主演。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