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有人乳暈很黑嗎?我去紋乳暈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乳暈從小就很深,人家說著說性行為比較多才會這樣,但我才剛畢業,根本沒有性行為,我很自卑耶。


之後我去雷射,可是雷射都是男醫生,我覺得很害羞,但也沒辦法變粉嫩粉嫩,我上網看到零瑕疵紋繡,是專門做乳暈紋繡跟遮瑕紋繡的工作室,我猶豫了半年才決定去,因為畢竟沒紋過總是怕怕的。


女生就是很煩,我真受不了自己有天會被老公說自己怎樣怎樣..嫌棄我......

,所以我在網路上關注零瑕疵紋繡很多成功作品,讓我終於鼓起勇氣讓我決定去紋乳暈。


帶著害怕的心情去,但看他Joan就好多了,因為她會事先諮詢,評估我的狀況跟我聊顏色,也給我看很多案例,我放心很多。


不過紋的時候是會有點痛,但我覺得很非常值得。


結束之後她們會教你照顧,也會給照顧包,很貼心,不過我很恐怖,因為我有沾黏,因為我沒聽話穿內衣,整個站在內衣上,那時候我都快哭了。


打給joan她教我要怎麼處理,之後我不敢再不聽話,用紙杯跟無鋼圈內衣弄起來,感覺好好笑,但也沒辦法。


沾黏的地方恢復大概一個半月,之後紋第二次,我照顧就得心應手了。


紋乳暈的經驗要跟大家說,不只是找的對的人,也要照顧好。


你們看我的乳暈,我好開心。

  • 我生完小孩也超深的,而且變很大,我也是給他們紋的,

    但我比較難上色,紋了四次真的淡蠻多的,我沒有要粉色,

    我只希望淡一點,這樣看起來也不會那麼大。

    我前天也去紋了,可以加賴跟你討論嗎?
  • 想知道費用,我也是,都變黑了

    美瘦真辛苦 之話: 

    想知道費用,我也是,都變黑了

    我上網找功課也只有他們在專門做乳暈,作品有很多,店名叫零瑕疵紋繡,希望對妳有幫忙

  • 我很白癡去縮乳暈,然後有一圈疤痕,也是去找他們,我覺得紋的很好,推。

  • 第一次知道原來乳暈可以紋,長知識了~~~(筆記筆記)

  • Petty
    Petty

    我是生產後乳暈變黑

    本來長期在高雄明誠靚世X做杏仁酸皮膚保養,

    後來常常去的時候太累了,護理師建議我做排毒抗老點滴,

    打了五次後想不到除了身體狀況越來越好以外

    乳暈也變得粉嫩了!

    真的很神奇!醫師說因為是全身美白的關係才會連乳暈也一起嫩白了,

    超推薦你去~~

  • 我前天也去了,台北的。可以加賴跟您討論嗎?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