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妝交換
蜥蜴 Running
蜥蜴 Running

🐋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補粧時也可以使用☁🍳!!

馬上就要迎接炙熱的夏天了 !!大熱天在外通勤或旅遊時蜥蜴 Running 常常遇到臉出汗出油的問題  ,  補粧時發現臉部肌膚脫妝而無法均勻上粧時 ,  這時候就算用吸油面紙或是一般濕紙巾都無法同時吸油擦汗又維持原本粧容  ,  Bioré 都替大家想到了!! 

日本花王推出了 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讓蜥蜴 Running 在帶粧的情況下  ,  也能輕鬆解決臉部的汗水及油光 , 隨時隨地綻放時尚自信魅力 ! ! 

出門在外 ,  發現臉上的粧容脫妝 、浮粉的時候心情一定很煩躁的對吧 !!不想全部卸掉重畫  ,  蜥蜴 Running 是油性肌膚所以即時補救補妝前的第一步一定都是要補水  ,  而這款 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  每片濕巾添加飽含滿滿的化粧水  ,  且不含清潔成分及酒精  ,  使用後肌膚擁有水嫩保濕感  。 


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的特色  ,  採用油水雙重吸附纖維  ,  在補粧前輕壓的方式按壓肌膚  ,  即可帶走蜥蜴 Running 臉上因為出油 、出汗而浮出的彩妝吸附處理掉 ,  並且維持粧容完整 。

P.s 不要用力摩擦肌膚 ,  不然想維持粧容就會被破壞了唷 !!

輕輕撕開簡單療癒藍色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無香型的純淨顏色外包裝後  ,  發現實際包裝的設計概念超級有質感的  ,  這一小包裡面有12片   

輕輕抽取 ,  就可以把潔顏濕巾抽取出來 ,  很好使用像蜥蜴 Running 這麼粗魯的也不會整個都弄出來 市面上有很多濕紙巾一抽取就是整個全部都跑出來嘞 ! ! 

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材質摸起來也非常地輕透白皙不粗糙  ,  輕薄的一張濕紙巾充滿著滿滿的化妝水  ,  摸起來感覺很清爽溼潤但不黏膩  ,  開封處貼紙設計也很容易地撕開抽取  ,  蜥蜴 Running 曾經遇到貼紙找不到撕開的地方粗魯整個打開的尷尬狀況 ! ! 

 

最近這幾天都在下大雨蜥蜴 Running每次畫得美美的出門 ,  常常在出門通勤上班的路上 ,  只撐沒多久就發生底妝土石流的災難  ,  真的特別憤怒森氣氣

這個時候的蜥蜴 Running 會選擇使用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來清潔臉部 ,  整臉都用潔顏濕巾輕壓 、吸乾水分過後 ,  清除因為雨水造成的脫妝浮粉後 ,  接下來蜥蜴 Running 就可以用輕壓的方式重新將粉底完美無瑕的塗抹均勻

但是如果真的脫妝很嚴重的時候 ,  怕補妝會補不均勻的話 ,  稍微用點力也是可以將整個粉底擦掉的喔


感覺 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無香型的比一般市面上的更好用 ,  沒有香味但因為有化妝水感覺很水潤清爽感受非常舒服

如果剛好跟蜥蜴 Running 一樣趕著出門要來不及了 ,  可以在早上化妝前的保養時取代化妝水使用 ,  由於每片潔顏濕巾含有滿滿的化粧水  ,  且不含清潔成分及酒精  ,  使用後肌膚擁有水嫩保濕感 ,  妝前保養好皮膚 ,  讓蜥蜴 Running 擁有完美無瑕的妝容服貼一整天都不脫妝 


因為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只在康是美獨家販售 ,  最近剛好有去逛康是美的話 ,  蜥蜴 Running 真心覺得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非常可以買起來試 !!

相關資訊

Bioré官網 :https://www.bioretaiwan.com.tw/facialsheet/

回應...
 返回 美妝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