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活動得獎

🔥【活動公告】母親節FG下起花雨啦😍快帶媽咪一起來賞花、聊天拿獎品🎁

FG今年要陪著各位偉大的母親一起過!活動焦點不容妳錯過唷😘


📣加碼抽→ 5/12前完成指定任務,再加抽500元超商禮券!📣


💝討論區~一起聊媽咪拿獎品🎁

5/12前,到 #母親節 焦點話題標籤裡,找到站長的有獎徵答話題並回答,就有機會獲得站長親自包裝的美妝好禮!

👉有獎徵答(1)→ 除了康乃馨之外,你覺得還有哪種花最適合代表媽媽?

👉有獎徵答(2)→ 你心目中覺得最適合送給媽媽的保養品牌是哪一個?

👉有獎徵答(3)→ 你最喜歡媽媽做的哪一道菜?

👉有獎徵答(4)→ 當你跟媽媽撒嬌時,你都怎麼開口叫媽媽?


💝討論區~聊媽咪拿康乃馨特殊背景💋

5/12前在討論區聊媽咪,發文內容提及『母親 or 媽媽 or 媽咪 or 老木』,皆能獲得母親節期間限定康乃馨背景,還能集中出現在 #母親節 焦點話題中,讓更多人看到你的話題唷!


💝FG全網站~花雨花語520,媽咪我愛妳🌹

即日起~5/12,FG全網站將飄下一朵朵溫馨的康乃馨花瓣雨,每整點持續落下520秒,向偉大的媽咪訴說滿滿的愛與感謝!今年就帶著媽咪一起來FG賞花吧!


注意事項:
1. 贈獎活動僅限會員參加。
2. 請完整填寫會員中心聯絡資訊(姓名、地址、電話),以利中獎時寄送贈品。
3. 5/17前抽出得獎者,並公布名單在此話題中。
4. 得獎公布後一週內寄出贈品。
5. 因遺失、損毀、無人收件或會員資料不齊全等,導致無法寄送或退件將無法補寄。
回應...
 返回 活動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