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缺牙不補會怎麼樣?我露牙齒漏好久了都沒事

 我虎牙後面兩顆的牙齒那邊有一個漏牙
 一直以來都沒補也沒啥事
 可是媽媽就是很不喜歡我有那個缺牙齒的破相感
 叫我一定要去把它補起來
 我沒有那牙齒已經有將近七八年了耶
 啥都沒有怪事情發生阿
 我很鐵齒的不擔心那些面相風水
 但如果說真的很久沒有補牙齒
 會不會對牙齒本身造成什麼後遺症呢

  • 缺牙不補,久了確實會有面相的問題耶!只是啥漏財風水可能不是那麼嚴重,只是因為久了你一顆牙齒本來齊的,咬合久了會傾倒,會使的臉的支撐不夠,就會有變形的狀況!那確實會影響面相的,你可以看看牙醫師的新聞,都有一些數據和說明!所以還是能把它補起來就補起來吧!,缺牙不補影響多,之前問幫媽媽植牙的翁肇嘉醫生,他說缺牙會使牙齦變黑,影響美觀,但更嚴重的是會造成牙齒歪倒、牙齦萎縮等問題。缺牙處週遭的牙齒,因咬合會逐漸傾倒,造成咬合不正,久了更影響臉部歪斜;另外也因為缺牙,內側牙齒清潔不易,也易有蛀牙及牙周病之類的,所以缺牙能補還是快補吧~~~

  • 多少都會有問題吧qq

  • 缺牙不補,現在沒事,但時間長了會很有事。

    我們每天總是會有咀嚼咬合的動作,透過牙齒咬合,牙齒根牙齒之間都會有相互磨合的作用,時間久了牙齒就會慢慢的位移,而你所說的那顆缺牙和他對咬的牙齒會慢慢地越變越長,甚至到後來牙齒會有掉落的可能;而缺牙後方的牙齒則是會慢慢地往你缺牙的地方倒下,這些都算是對牙齒的慢性破壞。

    在這樣的狀況下還是會建議你做牙橋或是植牙來保全其他顆的牙齒喔~

    但在做單顆牙齒重建之前還是建議你先到牙科做諮詢,我滿推薦台北翁肇嘉醫師的,他會把你現有的牙齒狀況很請處讓你知道,並且幫你評估後續的療程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