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水水們的通勤包放什麼? 一起來分享一下吧!

不知道水水們通勤包裡都會放什麼啊?

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吧~~~~

有點好奇大家包包裡都會裝什麼?

我先來拋磚引玉分享一下我包包裡到底放了什麼吧XD

我放的東西應該還算簡單…….吧 XDDD

除了基本的錢包手機之外

筆記本和筆是我有時候外出開會的時候會用


無印的筆記本全部都是素面我很喜歡

行事曆可以依照自己的方式填寫

畢竟已經不是少女的年紀了,無法用少女可愛圖案的記事本了

無印的東西就變得很對我的tone



化妝包

化妝包就是女生包包裡不可或缺的一個東西啊

通勤包裡放的比較簡便一點,就是護手霜、護唇膏、口紅

另外我也會放個SABON乾洗手和Burts bee的神奇紫草膏

夏天真的很需要保持手部清潔衛生(真心不騙,我有同事得了腸病毒!!)

還要小心被蚊子叮,紅紅一個真的尷尬

另外我也放好攜帶的香水,吃完飯出來才不會臭臭的阿

還有牙線,有時候和同事或客戶一起吃飯要記得處理一下

不然笑開菜渣黏在牙齒上,多糗啊!!!!



另外我一定會隨身攜帶的絕對保、健、食、品


真的年過25、上班壓力大

新陳代謝真的變不好,而且時常外食還是會覺得飲食不均衡

保健食品多補充,我覺得還是有差

我看我阿姨從年輕就認真在吃,現在看起來狀態都維持得不錯

必備的一定就是維他命C、B群、葉黃素和美白錠


上班族真的很需要這些營養素阿

除了讓自己感覺比較不會勞累之外

維他命C和美白錠都可以讓女生的皮膚變好

葉黃素是我這一年剛加入的營養素

真的覺得常盯著電腦、滑手機,眼睛真的比較容易乾澀疲勞

有吃就有差啊~~~~~

另外我個人會加強的是每天都會吃活沛多的莓萃好益菌


說來尷尬,之前因為工作太忙

水喝的少又少跑廁所,想說”再撐一下再去廁所”

結果…………..膀胱就發炎了 QQ

膀胱發過一次炎之後,就開啟了我的發炎人生

有一次,連私密處也感染了,真的太崩潰……….

那幾個月一直跑泌尿科婦產科的日子,真的很不舒服

後來症狀稍微用消炎藥壓下來之後

我朋友建議我可以吃吃看益生菌

可以改善自己的體質增加抵抗力,才不會一直反覆感染

去屈臣氏的時候順便繞去看一下,也詢問了一下藥師

藥師推薦我可以吃吃看活沛多的莓萃好益菌這款

除了有益生菌之外,還有莓果萃取的成分

蔓越莓這些成分對女生的泌尿道有好的幫助

益生菌可以改善體質、增加抵抗力,雙管齊下的效果會比較好!



有時候早上趕時間我會直接空腹吃,搭溫水吃起來蠻順口的

酸酸甜甜的口感就會認真卯起來吃

我持之以恆的喝,然後多喝水、早點睡,也要搭配運動

現在真的已經很久很久,發炎沒有再來找我

另外的好處是~~每天大便都很順暢 XDDDD




分享完,發現我好像是很養生保養派的 XDDD

大家也一起分享一下吧~~~

  • 小白小黑
    小白小黑

    樓主真的很注重養生耶!

    我頂多吃個維他命和膠原蛋白而已

    通勤包東西都很少 

    錢包手機鑰匙悠遊卡衛生紙

  • BMBM2310
    BMBM2310

    這位水水~感覺很重視健康!讚讚!

  • 美美
    美美

    也是錢包手機鑰匙、基本的化妝包

    裡面也會塞個維他命C、B群和活沛多的莓萃好益菌耶~一包一包的蠻好帶的

  • 小白小黑 之話: 

    樓主真的很注重養生耶!我頂多吃個維他命和膠原蛋白而已通勤包東西都很少 錢包手機鑰匙悠遊卡衛生紙

    原本也不覺得自己很養生,整理後也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吃很多保健品XD

  • BMBM2310 之話: 

    這位水水~感覺很重視健康!讚讚!

    健康真的用錢買不到,自己要照顧好自己~~

  • 美美 之話: 

    也是錢包手機鑰匙、基本的化妝包裡面也會塞個維他命C、B群和活沛多的莓萃好益菌耶~一包一包的蠻好帶的

    我也覺得他一小包一小包的很方便!!出去玩要帶也方便!

  • 活沛多的莓萃好益菌我也有吃!

  • 喔喔喔樂華
    喔喔喔樂華

    除了基本要帶的 

    我自己是一定會放護手霜跟護唇膏 

    護手霜是SABON的護手霜 

    好用又很滋潤且味道很香~~

  • 平常騎機車頭髮超容易打結,所以我一定會帶著梳子跟萊雅的小油

    騎完車就抹一下,頭髮很柔順,玫瑰味真的超香~

  • 雪莉說夢話
    雪莉說夢話

    必放 LOREAL純色訂製唇膏XD 很好擦顏色又美~
    通常在外面不一定會補妝 但唇膏一定會補!
     

  • jasluvly 之話: 

    活沛多的莓萃好益菌我也有吃!

    是不是也覺得超有感XD

  • 喔喔喔樂華 之話: 

    除了基本要帶的 我自己是一定會放護手霜跟護唇膏 護手霜是SABON的護手霜 好用又很滋潤且味道很香~~

    真的看到有超多人推SABON欸,整個也覺得很心動

  • homies 之話: 

    平常騎機車頭髮超容易打結,所以我一定會帶著梳子跟萊雅的小油騎完車就抹一下,頭髮很柔順,玫瑰味真的超香~

    騎車真的會變蕭查某XD

  • 雪莉說夢話 之話: 

    必放LOREAL純色訂製唇膏XD很好擦顏色又美~通常在外面不一定會補妝但唇膏一定會補! 

    想知道色號~~~~

  • 啦不啦熊
    啦不啦熊

    我每天一定都會放一顆柚香檸檬冰角去公司泡來喝~

    而且一定要老實農場的才夠味哦~

    呵呵~

  • 我都一定會在包包放很重的保溫瓶欸XD

    是因為我常常要出外勤嗎?

    很怕沒水喝XD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