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現在植牙的人好多,真的有比較好嗎?

我看最近好多媽咪或其他討論區的網友都是做植牙,反而很少人是做牙橋的,植牙真的有那麼好嗎?價錢不低呢

  • 見仁見智了

    牙橋就是便宜

    但要是我會選植牙

  • 真牙無價,為了做一個牙橋要破壞兩個健康的真牙,覺得不會是個明智的選擇,時間久了後悔也來不及…牙醫要耐心找吧我也跟媽媽找了1個月左右到處問,到處打聽哪間牙醫比較好,最後是決定在印象牙醫做植牙手術的!!而且基本上經驗比較多的醫生成功率都很高,可以針對這一部分下手去找牙醫,我找的那間院長就很三十年經驗了!!

  • bewilder91 之話: 

    真牙無價,為了做一個牙橋要破壞兩個健康的真牙,覺得不會是個明智的選擇,時間久了後悔也來不及…牙醫要耐心找吧我也跟媽媽找了1個月左右到處問,到處打聽哪間牙醫比較好,最後是決定在印象牙醫做植牙手術的!!而且基本上經驗比較多的醫生成功率都很高,可以針對這一部分下手去找牙醫,我找的那間院長就很三十年經驗了!!

    有三十年經驗才是 打錯XDD

  • Vicky1001
    Vicky1001

    其實給醫生評估過才知道做哪個最好,因為畢竟每個人狀況不一樣,你如果要先給醫生評估,建議可以去悅庭牙醫諮詢,要不要做是一回事,但我之前在悅庭諮詢過覺得不錯,醫師很細心,給的建議也很專業。

  • 一分錢一分貨喔

    手術真的都要慎選醫生阿

  • 我帥我不說 之話: 

    見仁見智了牙橋就是便宜但要是我會選植牙

    植牙真的比牙橋好的多了呢,光是清牙齒就很大差別了,牙橋非常非常的難清理,卡些髒東西等蛀牙幾乎是必經的路程…好一點大概超過5年才會出問題吧,植牙也有一定風險,植體不吻合等等但就要考驗醫生事前的評估跟技術了,我當時是找翁肇嘉醫師植牙,經驗挺豐富的而且網路上蒐集蠻有口碑的,但還是要看你住哪裡啦,多打聽打聽囉

  • 手頭不緊就植牙吧,雖然植牙比較貴,除價格以外的各種方面都是算最好的補牙方法了,但就像樓上說的要找有經驗點的醫生才比較能確保這錢花下去是花的值得的!!!我在印象牙醫植牙的,錢付下去時心在淌血(泣~~~),不過植牙的院長人很親切也很有經驗,對我的口腔狀況解釋的非常清楚呢!!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