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了撕除式的染眉膠後,跟我一樣很不持久嗎?

前幾天買了撕除式的染眉膠<br /> 因我的眉毛比較稀疏<br /> 所以挑了價格較高的染眉膠(1支$400多),怕便宜的效果會不好...<br /> <br /> 晚上剛染完時覺得顏色跟效果都還不錯,挺自然的<br /> 但隔天早上洗臉時(只用清水洗),顏色就掉一半了<br /> 到了第三天只剩一點點顏色卡在眉毛上<br /> <br /> 廣告不是說可維持只=至少5~7天嗎?<br /> 還是我的眉毛太少所以掉色掉很快?
  • 就跟有些人頭髮也不容易上色一樣吧?<br /> 建議下次可以停留久一點再洗掉看看<br /> 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換個品牌看看囉
  • 我也有使用撕除式的染眉膠,我覺得也不持久。<br /> 跟版主一樣大約到了第三天就已經淡掉了。<br />  
  • 我自己有用過,<br /> 覺得差不多第三天就要補色。<br /> <br /> 第一天還是深咖,第二天茶色,<br /> 第三天就變成淺咖………<br /> <br /> 我髮色是黑的,淺色眉真的太奇怪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