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腋下出汗到什麼程度需要做除汗手術?制汗劑有時候好像不夠力

是這樣的,從以前就有腋下容易出汗的問題,而且是會有異味的那種,所以包包也會放制汗乳膏(噴霧容易影響別人所以後來改用乳膏),之前也有用過一種貼在衣服上吸汗的貼片,可是會一直覺得衣服卡卡的。後來是有看到圖文作家的介紹一種腋下除汗腺手術,去年看到的時候覺得沒必要作到手術,現在越來越悶熱覺得好像真的有點需要,有建議多嚴重才需要做這個手術嗎?會不會自己其實太大驚小怪?
  • 請問您制汗乳膏的使用方式?一般是建議每天洗完澡後塗抹,因為成分有累積作用,要連續使用個兩三天才會有明顯的效果,我自己是這樣度過夏天的,使用的是妮維雅制汗乳膏
  • 好吃芋泥
    好吃芋泥
    蔡朝那個我有看,是說他把兔包畫成那樣我每次都覺得好好笑.<br /> 要不要做我覺得可以給醫生評估吧,要先看出汗狀況才可以決定有沒有需要,不過你說有異味的狀況,其實光這點就蠻需要了(個人覺得).
  • 嗯嗯是蔡朝畫的腋淨爽,我後來去找別人分享的介紹,有塗碘酒跟澱粉來評估,如果去諮詢也是這樣嗎?我上班比較常還是吹冷氣,可是還是會出汗有味道,每個人體質還是感覺有差。
  • 對了,有些人要做兩次才有效,也是看汗腺嗎?價錢有看到5萬跟7萬的,怎差這麼多?
  • 好吃芋泥
    好吃芋泥
    價錢有差要小心,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這種用儀器的其實每一家不應該會差太多,畢竟是一樣的機器.有看過揪團兩人10萬的,但是儀器的探頭是拋棄式的,如果重複用的話當然診所就可以多賺一點,所以有人會要求診所當場拆封新探頭,你有要做的話要記得問.
  • 重複用真的有點缺德,看到比較多還是7萬左右,會再慢慢挑合適的診所。沒傷口真的比較好,畢竟現在有假也不敢亂用,請了假在家還是會被call out,還是正常上班比較好。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