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母親節想帶媽媽處理眼袋,需要注意哪些?

下個月母親節想說可以帶我媽去把眼袋處理掉,想先問有沒有要注意的事情,像是眼袋術前術後的照顧還有內開外開的差別。<br /> 之前聊天有套我媽的話,她其實蠻想要做除眼袋的(不然我也不會強制帶她過去啦),她生日在年底所以想趁母親節比較近一點。
  • 新聖我記得有,楊國輝算是蠻注重這些的醫生,去衛福部網站查的話都可以查到診所有沒有麻醉科醫師.
  • 螢幕上的小灰塵
    螢幕上的小灰塵
    新聖是大安站那間嗎? 有陪朋友去割過雙眼皮 雖然只是雙眼皮手術但是他們處理得很謹慎<br /> 有些診所諮詢是諮詢師的 那時候是因為諮詢過程跟醫生談的很詳細 我朋友才會選他們家
  • 同意樓上說的諮詢很重要,每間診所都有成功案例也都有擁護者,但是自己去諮詢的話就可以知道診所適不適合.<br /> 有些診所諮詢之後大扣分,有些則是大加分,新聖算是屬於後面這種.
  • 祝你們之後手術順利,術前諮詢真的很重要.<br /> 不過大安站那附近真的好多下午茶可以選,而且都很好吃,感覺你媽媽應該很開心有這個母親節禮物.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