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嬰兒一定要擦嬰兒乳液嗎?

想問嬰兒是不是最好要擦嬰兒乳液<br /> 盡量不要擦一般的那種比較好?<br /> 兩者到底差別在哪裡呢?
  • <br> 我的寶寶五個月了,從出生因為她皮膚較乾所以都有在擦身體乳液,我是用貝恩的身體乳,推薦給你喔!
  • 我家的都沒擦<br /> 可能她皮膚沒那麼乾<br /> 只是臉有接觸性皮膚炎<br /> 每次冬天都會發作<br /> 類似口水疹<br /> 給她擦薄薄一層類固醇藥膏    健兒門診小兒科醫生開的<br /> 不要擦多   薄薄擦一下   擦個一兩天就好了   這種藥膏不能擦多   類固醇的藥對身體沒有很好<br /> 只是醫生開的   醫生說擦一兩次就可以
  • 因為嬰兒的肌膚比較薄、比較敏感<br /> 怕一般的乳液如果不天然可能會對肌膚造成傷害<br /> 不過有些非嬰兒乳液因為成分天然所以也有標明嬰兒可以用喔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