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生屑屑

精華液跟保濕霜 不是同一個品牌 <br />結果擦上去沒多久 就有屑屑了 為何會這樣 ?<br />難道要盡量同一個品牌嗎?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糖果芯 的話: <br /> <br /> 精華液跟保濕霜 不是同一個品牌<br /> 結果擦上去沒多久 就有屑屑了 為何會這樣 ?<br /> 難道要盡量同一個品牌嗎?</blockquote> <br /> 也曾經碰過這樣的狀況<br /> 我覺得是產品本身質地的問題<br /> 建議你先找出是哪一項會產生屑屑<br /> 確定後將那款保養品的用量減少<br /> 薄薄一層就好(或是只用在局部)<br /> 應該會有改善<br /> 我自己是碰到這種保養品就會換掉了<br /> 因為那種感覺好像產品只在表面無法完全吸收<br /> 屑屑一搓掉就沒了的樣子<br /> 先試試看吧<br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