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玻尿酸隆鼻要隔多久才可以做韓式隆鼻手術?

之前都是打玻尿酸微整隆鼻<br /> 因為不想要這樣持續打下去,所以考慮要做韓式隆鼻<br /> 想問問看玻尿酸隆鼻到底要隔多久才可以做韓式隆鼻手術呢?
  • 主要是看你的玻尿酸有沒有被人體吸收掉~<br /> 我也同意安軒,直接找醫師諮詢是最準!
  • 我玻尿酸打了一年多快兩年,去年6/29做隆鼻手術醫生說裡面還是有些玻尿酸他會盡量幫我處理掉<br />真的要隆鼻絕對要非常非常慎選你的醫師...<br />
  • 陳Q妹
    陳Q妹
    我是等玻尿酸吸收完,也就是鼻子恢復之前的樣子~<br /> 我大概還有停留個半年吧,因為我擔心鼻子裡面還是會有殘留的玻尿酸~<br /> 之後再去給醫師評估~<br /> 我是在群英給蘇醫師做韓式隆鼻手術,我覺得我隆鼻後的鼻型很自然好看~<br /> 恢復期大概1個月左右,術後第2個禮拜才消腫得差不多~然後術後飲食方面要注意一周內不能吃辛辣食物,然後一個月內不能喝酒,三個月不能吃帶殼海鮮!<br /> 我還滿聽話的,都有遵守醫師的叮嚀,所以我恢復的滿好<br /> 還有~隆鼻醫師的美感真的很重要(我朋友之前去隆鼻,結果隆出來的鼻型超不自然的,跟他臉型完全不搭~)<br /> 還是要注意挑醫師!
  • 去給醫師評估比較準確,而且也比較不會出問題<br /> 樓上的蘇醫師我看還滿多人在推薦討論的!<br /> 之前爬文也滿常看到他的~<br /> 我也打算要去給他諮詢看看
  • 要等玻尿酸消掉會比較好,也要給醫生做確認才可以,不過,大多的韓式隆鼻都是外切式,外觀上是會留疤痕的。建議可以選擇日式隆鼻,外觀沒有疤痕,用人工軟骨加耳軟骨,不會有外穿的風險,依照個人鼻型需求及條件做調整,自然也秀氣,是選擇隆鼻手術可以考慮的喔! <br>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