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詢問腹肌…還有馬甲線…到底要怎麼練效果會比較好呢?

常常會在雜誌上看到女星有腹肌還有馬甲線…看了真的很羨慕…<br /> 每次面對自己肚子上的贅肉真的是會越看越傷心~~~唉~<br /> 雖然那些女星都會出書或拍影片教說到底要怎麼練腹肌還有馬甲線…<br /> 但我實在是沒什麼毅力去做那些運動啊~<br /> 可是我又好想要有腹肌還有馬甲線~~有人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嗎??
  • 世上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應該有聽過吧!!<br /> 這麼懶的話,基本上要有好身材應該是很難喔<br /> 除非你是本身條件就非常好的人!!!!<br /> 還是要勤能補拙才能夠擁有及維持好身材!<br /> 該做的運動還是要做啦!
  • 先降體脂肪吧!接著多做腹部運動! (可以參考我的文章唷)
  • 想偷吃步,你就去做威塑抽脂體雕啊!現在整形醫學美容那麼發達了<br /> 腹肌馬甲線都可以做得出來!<br /> 我哥之前也是肚子肥油一堆,去做了威塑之後竟然有六塊肌…你敢信嗎?<br /> 我看到真的是覺得非常神奇~<br /> 你若想偷吃步可以去詢問看看威塑抽脂體雕~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伊溫妮 的話: <br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Lindawuwu 的話: <br /> <br /> 想偷吃步,你就去做威塑抽脂體雕啊!現在整形醫學美容那麼發達了<br /> 腹肌馬甲線都可以做得出來!<br /> 我哥之前也是肚子肥油一堆,去做了威塑之後竟然有六塊肌…你敢信嗎?<br /> 我看到真的是覺得非常神奇~<br /> 你若想偷吃步可以去詢問看看威塑抽脂體雕~</blockquote> <br /> 你哥是去那裡做威塑體雕手術的?他做完有沒有什麼後遺症?<br /> 給哪位醫師做的?呵呵~因為我聽了還滿心動的,想去問問看~</blockquote> <br /> 我哥是去群英整形外科給黃志宏醫師做威塑抽脂體雕<br /> 他是說黃醫師的技術還滿好的~塑型出來的腹肌效果也還不錯<br /> 至於他有沒有什麼後遺症,我是沒有聽他說過!<br /> 你有需要就在自行去詢問啦
  • xoxo666
    xoxo666

    給黃X宏抽過腹部脂肪補臉

    原本腹部那塊是平的

    本來穿塑身衣 沒有穿後腹部那塊開始變凸

    而且我也沒有變胖 手腳都沒有變胖

    就是肚臍下面抽的那塊特別肥

    不知道是皮鬆還是怎樣 但我還二十幾而已

    後來回診告知這個問題

    反而給我一個完全 不甘他的事的態度

    我全身都沒胖 就抽脂的那塊凸 

    而且我原本腹部那塊是平的

    好歹也花了好幾萬手術

    術後給我一個這樣的態度

    之後我在詢問其他醫生

    説可能是因為抽脂方式的關係

    我之前補脂抽腿也沒有這樣的問題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