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大家有聽過alfi這個德國保溫壺品牌嗎??

起因是天氣冷了,<br /> 想買個保溫壺放辦公室,<br /> 想說泡茶比較不會涼,<br /> 本來想說去百貨公司看看膳魔師,<br /> 意外在他們家櫃上看到這個德國alfi品牌,<br /> 不過不得不說第一眼是被他們家的外型設計吸引,<br /> 我是看中一款Albergo,<br /> 雖然是金屬外觀,很有設計感,<br /> 但圓圓的外型乍看又有點像國王企鵝,<br /> 感覺還蠻可愛的~<br /> 不過當然一個壺也不便宜啦~<br /> 所以想來先問問看有沒有人用過,<br /> 保溫效果好嗎??
  • 我有買~是之前去咖啡展的時候看到的<br /> 我覺得很不錯耶~值得推薦<br /> 尤其他的內膽用的是玻璃真空保溫<br /> 比我們常看到的那種不鏽鋼保溫效果更好<br /> 而且也可以拿來直接裝咖啡<br /> 因為玻璃清洗就方便很多<br /> 不太容易有味道殘留
  • 雖然沒聽過這個牌子~<br /> 不過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真的很漂亮~<br /> 我喜歡Achat那款<br /> 外型看起來有點像金字塔<br /> 很少看到保溫壺會有這種設計!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