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可以推薦我三萬塊以內的婚戒嗎?

想問一下水水們 三萬塊以內可以買到男女對戒嗎? <br /> 我們需求其實也不高 只要簡單好看 <br /> 然後我很希望女戒可以鑲小鑽就好了>< <br /> 水水們有推薦哪一家的嗎?
  • 之前有看到部落客推薦JILLSTUART的婚戒<br /> 超級好看der<br /> 台北版急百貨有櫃喔<br /> 可以去看看<br />  
  • 三萬內.....我個人推薦不要找有品牌的<br /> 有品牌用的材料品質不一定會比普通金飾店來的好<br /> 有品牌的價錢大部分都開天價........<br /> 所以你要買到好一點我個人推薦去金飾店找一找會比較好一點<br /> 如果你有品牌迷思的話就沒辦法囉!!
  • 很難說個準吔<br /> 因每人眼光不同呀<br /> 版大,可先在網上找一下<br /> 樣式多,材質多<br /> 不同品牌,價格也差很多的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