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的話題被刪了~

不懂為甚麼發表的話題默默的被刪了~<br /> 完全不能回應~奇怪!!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charleneue 的話: <br /> <br /> 不懂為甚麼發表的話題默默的被刪了~<br /> 完全不能回應~奇怪!!</blockquote>   <h1 style="font-size: 15px; line-height: 25px; color: rgb(128, 0, 0); font-weight: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a href="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post_list.php?topic_id=1121179"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43, 243, 243);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rial, 新細明體; -decoration: none;"><span style="color:#0000FF;">收到FG市調大隊寄來的商品~竟然寄錯了!!而且回覆的內容超極令人傻眼</span></a></h1> <br /> 你是指這個標題的話題嗎?<br /> 如果是的話,<br /> 並沒有被刪啊,<br /> 我是在第三頁撈到它的。<br /> 至於不能回覆是因為被鎖住了,<br /> 你再有任何問題可直接與服務台(請見最後一則回覆)連絡喔~
  • 不知道妳發表的話題是什麼,且是否有被刪。<br /> <br /> <br /> 不過,或許有可能會被後來的回應話題翻到後面。
  • 有寫信了啊,問題是根本沒回覆哩,還是一定得試用嗎?都沒有一個調查意願,也沒有留言,還說通知大家了?
  • Dear charleneue <br /> <br /> 關於本產品的問題,FG在第一時間確認後<br /> 是因郵務公司疏失,導致您收到非爭取的市調商品。<br /> <br /> 因回收商品將導致網友無足夠時間使用商品,<br /> 且商品皆無限制膚質及年齡條件,女性皆可使用<br /> 因此FG此次將不做回收動作,要麻煩您直接使用收到的商品喔!!<br /> <br /> 真的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擾,<br /> 這邊還請您多多見諒了!<br /> <br /> 有關本事件後續處理<br /> 我們也已經連絡相關網友並告知處理辦法<br /> 您可至信箱查看喔<br /> <br /> 為了避免有漏訊息的狀況發生及無法即時處理到您的問題<br /> 如您有任何疑問<br /> 請直接寄Email到「FG市調大隊信箱:survey@fashionguide.com.tw」詢問<br /> <br /> 並在此先將本話題做凍結處理<br /> 以上說明~謝謝<br /> <br /> ※小提醒:<br /> 如您對於此次市調商品有疑問<br /> 請先來信「FG市調大隊信箱:survey@fashionguide.com.tw」詢問喔<br /> 客服部份皆由FG來處理,請您不要直接電聯廠商,透過我們與廠商溝通做個案處理,才能得到較快及完整的回覆喔!<br /> 請您多多配合~謝謝^^<br />